離婚
監護權
子女扶養費
夫妻剩餘財產分配
家庭暴力事件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「我要怎麼爭取孩子的監護權?」
「我好怕他的拳腳相向,我應該如何保護自己?」
「那我辛苦賺的錢,會不會都被他拿走?」

結婚、離婚、生子,都是生命中的重大歷程。當初滿懷欣喜地踏入婚姻而後為人母親,然而,遭遇配偶外遇、家庭暴力等問題來襲,都像是一場巨大的風暴,讓人不知所措。尤其,在面臨婚姻困境後,才發現對

於法律的規定一無所知,又不知如何尋找適當的幫助,更令人感到茫然痛苦。而這些法律難題的處理,勢必需要在家事法律方面經驗豐富、值得信賴之專業律師,方能有效率地協助您在經歷婚姻困境的過程中,順利地度過一道道的難關,並一步步地維護您應有的權益。

黃顯凱律師在執業歷程中,在女性面對法律之無助時刻,細心而專業地提供法律協助,並耐心地陪伴您度過無數生命艱難的時刻。

親切、溫暖、傾聽是我們的特色,提供全方位的分析、提出適切而完整的法律建議,是我們的服務宗旨。

  • 地址:台北市敦化北路167號17樓B區(宏國大樓) 17F/B,No.167,Dunhua N. Road, Taipei 10549,Taiwan
  • 電話:(02)2717-1999
  • 傳真:(02)2717-2199
  • 電子郵件:cathy.lawyer@gmail.com